皇后飯店屹立又一城25載終結業!宣布8月15日最後營業

文: 李紫彤
2023.06.21

於九龍塘又一城屹立25年的皇后飯店為商場的地標之一,陪伴港人度過多個春秋,但負責人近日於社交平台宣布又一城店結業在即,而飯店將會營業至8月中,其後便只剩下位於北角的最後一家分店。

皇后飯店負責人於Facebook以「再見皇后飯店」為題發帖,宣布皇后飯店又一城將結業,而最後營業日為8月15日。負責人表示:「自1998年又一城商場開業以來,皇后飯店,陪伴著您度過25個美好的年頭。為了迎接未來的發展,我們慎重考慮後,決定暫別九龍塘又一城。」

皇后飯店自1952年創立,至今已走過了71個春秋;飯店主打的俄羅斯菜融合香港料理的菜式,獨特而又不失本土風味,因此深受港人歡迎,而這家充滿濃厚的人情味和情懷的飯店宣布結業後,讓不少網民都大呼不捨!

又一城店結業後,香港便只剩下位於北角港運城的分店;但負責人在帖文的最後提及飯店將在今年稍後展開全新的旅程,因此飯店或有機會選址另一位置重新開業,但詳細資訊須待專頁稍後公布。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資料來源:FB@Queen‘s Caf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