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童裝品牌CHICKEEDUCK明日結業!限定一日送金屬衣架留念!

文: 梁穎心
2023.06.29

香港童裝品牌CHICKEEDUCK 早於5月初宣布全線停業,最後一間分店銅鑼灣店將營業至6月30日(星期五)。一如早前天后及荃灣店結業,CHICKEEDUCK預告會於明日的最後營業日,向客戶送出CHICKEEDUCK金屬衣架。

CHICKEEDUCK在Facebook宣布,將於6月30日開始派發金屬衣架,光顧的客人均可以獲贈一個衣架留念,以感謝顧客多年支持。

品牌已在香港扎根33年,CHICKEEDUCK創辦人周小龍曾在社交平台表示,相當不捨得結業,但由於內地供應鏈被切斷,其他東南亞國家供應鏈亦不停被人騷擾,感到十分無謂,故此不希望讓同事繼續掙扎下去。

來源:CHICKEEDUCKHKET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