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電影2023|七月9大新戲精選!元素大都會/職業特工隊7/奧本海默/真人版Barbie/掃毒3 (劇情簡介/上映日期/主演)

文: 王庭芝
2023.07.01

每年暑假都是電影黃金檔期,以下為大家精選了今個七月9部必看新戲,打頭陣有Pixar動畫《元素大都會》和日本男女神山下智久、新木優子的浪漫愛情片《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全球矚目的《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 上集》就提前於8日上映,知名導演基斯杜化路蘭新作《奧本海默》和真人版《Barbie芭比》會在月中面世,月尾還有坐擁3大香港影帝的《掃毒3:人在天涯》壓軸登場!

7月6日上映

《元素大都會》(ELEMENTAL)

電影簡介:故事將水、火、土、風四大元素擬人化,組成前所未見、意念新奇獨特的「元素大都會」,當主角火爆烈女「火小姐」苗小焰遇上了隨和、感性的「水先生」劉滴水,二人會水火不容,抑或相反相吸,產生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

導演:彼得孫 (Peter Sohn)

英語配音:Leah Lewis、Mamoudou Athie

粵語配音:張敬軒、Serrini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電影簡介:泉本真治(山下智久飾)傾注了大量心血在他的漫畫創作上並以此為生。某天他得悉自己的作品將會被改編拍成電影,跟助手中村沙織(山本舞香飾)雀躍萬分。可惜快樂的時光轉瞬即逝,真治突然病倒,視力逐漸衰退。好不容易才步上正軌的漫畫接著被迫暫停刊載,他也沒有能力繼續照顧一起生活的祖母...... 失去了視力的真治被孤獨與恐懼包圍著,有過從陽台跳下去一死了之的想法。真治的漫畫迷,患有聽覺障礙的相田響(新木優子飾)及時出現並拯救了他。遇上了彼此的兩人就這樣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導演:李宰漢

主演:山下智久、新木優子

《兒凶:血色大門》(Insidious: The Red Door)

電影簡介:延續《兒凶》及《兒凶續集》,這次再聚焦林拔一家,當初受到惡靈侵擾的大仔戴爾頓已升上大學,本以為已經擺脫陰魂糾纏的佐舒,為了一了百了,唯有聯同兒子闖進陰森靈異的暗界最深處,一步一步揭開塵封多年的家族闇黑過去,面對前所未見的夢魘恐懼,才能終結一切!

導演:Patrick Wilson

主演:Ty Simpkins、Patrick Wilson、Hiam Abbass、Sinclair Daniel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teamLab期間限定展7月登陸九龍灣!6大展區曝光/鯨魚小山谷/發光波波屋

 

7月8日上映

《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 上集》(Mission :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

電影簡介:在《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伊頓亨特(湯告魯斯)和隊友捲入歷來最危險的任務。某種威脅人類存亡的新武器即將落入邪惡份子手中,伊頓和隊友必須及時攔截,才可搶救未來,免全球陷於災難。致命的時間競賽開始,來自伊頓過去經歷的暗黑力量亦同時逼近…面對神秘又無所不能的敵人,伊頓豁出一切,即使犧牲自己及他最關心的人,也要完成這次任務!

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

主演:Tom Cruise、Hayley Atwell、Ving Rhames、Simon Pegg、Rebecca Ferguson、Vanessa Kirby

 

7月13日上映

《貴公子》

電影簡介:生活在菲律賓的韓菲混血兒馬可,靠著參加非法拳賽賺錢以照護病重的母親。爲了籌措手術費,他前往韓國準備與素未謀面的父親相見。豈料,途中出現一名神秘“貴公子”鍥而不捨對他展開無情的追擊。與此同時,財團繼承人韓理事以及曾在菲律賓與馬可結緣的女子允珠,接連出現追擊馬可。各方人馬各懷鬼胎互不相讓,孤立無援的馬可陷入無法預測的瘋狂混亂境地,而令他震驚的真相逐漸在眼前暴露……

導演、編劇:朴勛正

演員:金宣虎、姜太䝬、金剛于、高雅羅

 

7月20日上映

《奧本海默》(Oppenheimer)

電影簡介:《天能》導演基斯杜化路蘭自編自導的全新力作,講述神秘的「原子彈之父」如何冒著毀滅世界的風險去拯救世界。電影由路蘭「愛將」斯里安梅菲飾演「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無聲絕境》艾美莉賓特飾演其妻兼生物學與植物學家凱瑟琳(Katherine “Kitty” Oppenheimer),金像影星麥迪文飾演領導「曼哈頓計劃」(Manhattan Project)的萊斯利格羅夫斯將軍(General Leslie Groves Jr.),羅拔唐尼則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創會成員之一劉易斯斯特勞斯(Lewis Strauss)。

導演:Christopher Nolan

主演:Cillian Murphy、Emily Blunt、Matt Damon、Robert Downey Jr.

《Barbie芭比》(Barbie)

電影簡介:芭比(瑪歌羅比 飾)在「芭比樂園」裡過住100%完美生活,她會舉行超級盛大派對,將是世上最完美的一件事,但有一天奇怪的事情發生,她的生活不再「完美」,洗澡水不熱,腳跟也開始貼地,於是她和男友Ken(賴恩高斯寧 飾)決定走進真實世界一看究竟!

導演:Greta Gerwig

主演:Margot Robbie、Ryan Gosling、America Ferrera、Helen Mirren、劉思慕、Emma Mackey

Barbie|芭比電影公開真人版「Ken」造型 賴恩高斯寧MK造型遭嫌棄

 

7月27日上映

《掃毒3:人在天涯》

電影簡介:毒梟康素差(劉青雲 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 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 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建立了過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查處後帶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此刻,是敵是友,一片茫然。

導演:邱禮濤

主演:劉青雲、古天樂、郭富城

《東京復仇者》

電影簡介:現象級大熱電影《東京復仇者》結合穿越、推理、校園、黑幫及熱血友情元素,男主角武道(北村匠海 飾)跳入時空裂縫,重回自己的暴走族學生時代,不惜踩入黑幫,拯救高中時期女友,亦為失敗的成年人生復仇。電影原定於去年1月在香港公映,可惜當時因應防疫條例而無法如期上映。為了迎接9月上映的續集《東京復仇者2 血腥萬聖節篇–命運》,首集定檔於7月27日作限量公映。

導演:英勉

主演:北村匠海、山田裕貴、吉澤亮、杉野遙亮、今田美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