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請人|地政總署招公務員地政主任!起薪$29,500!DSE 5科第3級成績可申請!

文: 梁穎心
2023.07.01

地政總署現正招聘地政主任,屬公務員職位空缺,起薪$29,500至頂薪$$75,620。申請人無須大學報名,只要在只要在DSE中五科考獲「第3級」成績即可。主要負責處理與新界土地管理工作有關的各種事宜,建議申請人喜歡戶外工作。即睇招聘詳情喇!

入職條件: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五科「第3級」或以上成績
  3. 成熟沉着、善於應變、富有創意、可靠穩重、具感染力及處事圓滑;
  4. 品格正直、擁有管理和溝通技巧、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具備待人接物的工作經驗,以及能夠獨立處事;
  5. 喜歡戶外工作;
  6. 持有有效駕駛執照;
  7.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
  8.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
  9. 具土地管理知識和工作經驗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

職責:

  • 向地政專員╱總產業測量師負責,處理與新界土地管理工作有關的各種事宜;
  • 在接受初步培訓後,負責在分區轄下組別執行土地管理工作,包括實地視察、與涉及交易及糾紛的相關各方會面,或負責其他方面的土地工作,例如土地徵用、土地管制(包括寮屋管制及清拆)及執行契約條款;
  • 在颱風吹襲及其他自然災害發生時執行緊急及隨時候召職務;
  • 或需長時間或不定時工作。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teamLab期間限定展7月登陸九龍灣!6大展區曝光/鯨魚小山谷/發光波波屋

申請手續:

網上申請;或

已填妥的申請表格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1樓地政總署聘用組 」,信封面須清楚註明「申請地政主任職位」。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筆試及╱或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20至24個星期內接獲通知。

截止日期:2023年7月17日

來源:公務員職位空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