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被傳出秘戀御用髮型師後首度發聲 藉歌詞吐心聲:「我快要爆發了 滿嘴污蔑⋯⋯」

文: 羅志宏
2023.07.02

MIRROR人氣王姜濤今日(2日)被媒體報道爆出秘戀御用髮型師Lydia,有傳二人已拍拖地下情逾一年。姜濤今日(2日)下午就在IG社交帳戶首度發聲,難抵輿論連續po了三個黑屏story,並配上兩首歌曲的歌詞,藉著歌詞吐露心聲,未有正面回應拍拖的緋聞。

姜濤在IG社交帳戶上連續po了三個黑屏story,配上兩首歌曲的歌詞,第一首是G.E.M.鄧紫棋的《受難曲》,配上動態歌詞:「Dear Father 為什麽我日夜 心都在拉扯 為什麽這世界 越來越邋遢 這討厭的感覺每一天把我壓得 我快要爆發了 他們滿嘴污蔑 句句似箭 但你何時懲戒 是否我要裝作看不見⋯⋯」

【即睇更多】24歲姜濤被爆拍拖!疑撻著MIRROR御用髮型師 秘譜地下情逾一年結束A0身分?

而第二首歌就是姜濤自己的《鏡中鏡》,「幾多Like數先算應得 幾多恥笑迫我屈膝 幾多生死使我哭泣 幾多苦笑遮我抑鬱 便一伙共舞 盡做 大路 便生火獨舞 逐步 每步 以 一首歌曲 數百個字 賜我力量 用力訴 成名和寂寞 盡力訴 留言和辯論 落力訴(反攻) 台前和幕後 合力訴(反擊) 掃到那落葉落盡 尚在掃 繼續掃 要命數 潔白到 來生 無業報⋯⋯」意思耐人尋味。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teamLab期間限定展7月登陸九龍灣!6大展區曝光/鯨魚小山谷/發光波波屋

 

圖片來源:IG@姜濤、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