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預告全新功能!掃QR Code轉移聊天紀錄!更省時兼安全

文: 梁穎心
2023.07.03

Facebook創始人朱克伯格日前預告了一項WhatsApp新功能,將來需要轉移WhatsApp聊天紀錄至新手機,無需再預先上載到雲端備份了。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只要一個QR Code即可完成,即刻睇睇示範喇!

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近日在Facebook發布了一則影片,並表示「如果你想將 WhatsApp 聊天內容轉移到新手機,現在可以更有私隱地完成,因為聊天內容無需離開你的舊手機。」

根據影片所示,全新轉移聊天紀錄方法十分簡易,只要在舊裝置上開啟QR Code並以新手機描瞄即可開始轉移。該數據傳輸過程只會在兩台手提電話中進行,相信較現行的雲端備份方法更方便省時。

新功能最大優點必定是可以省卻耗時最長及最麻煩的對話紀錄備份,從此無須再預先上載至 iCloud 或 Google Drive,然後再下載到新裝置上。簡直是iCloud 或 Google Drive的儲存空間長期爆滿人士的恩物!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teamLab期間限定展7月登陸九龍灣!6大展區曝光/鯨魚小山谷/發光波波屋

這項QR Code轉移聊天紀錄功能目前尚未正式上線,不過消息指現已在Beta測試版中推出,估計離面世日期不遠。

來源: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