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掀IMAX戲院爭奪戰 湯告魯斯親自出招搶檔期

文: 李國樑
2023.07.10

湯告魯斯主演的《職業特工隊》系列終於迎來最新一集!系列以來都是以湯告魯斯完成各項高難度動作場面為特色,自然深受動作片影迷追棒,能夠在IMAX戲院中觀賞當然就最好不過。不過最近大片陸續上映,IMAX院線自然供不應求,甚至要湯告魯斯出手爭取?

在《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伊頓亨特(湯告魯斯飾演)和隊友捲入歷來最危險的任務。電影於上映前的半年左右,已經釋出一段動作場面的製作花絮,內容為湯告魯斯親身上陣進行跳斜及騎上越野電單車跳崖的場面。可見製作相當認真,由於需要顧及安全性,所有工作都必須十分謹慎與專業,最後當然如計劃般完成拍攝,湯告魯斯更創下「騎電單車跳下懸崖次數最多」的影視紀錄。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職業特工隊》之所以能夠成為其中一個長壽系列,正是它一集比一集更加瘋狂的動作場面,而有不少經典場面更是由湯告魯斯親自上陣,令觀眾每集都在戲院看得目定口呆。

由於電影拍攝遇上災難性的疫情,製作期間已經面對不同的挫折,由更改取景至更改選角都相繼出現。好不容易才超支拍攝完成之後,就連準備上映又得讓湯告魯斯十分頭痛!原因在於《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上映日子與其他大片太相近,尤其對於《奧本海默》,更令電影在北美IMAX影院上只會上映一週,之後就會由新上映的《奧本海默》獨佔,這無疑對於票房是一個重大影響。有傳湯告魯斯為此出動,以去年《壯志凌雲:獨行俠》驕人的票房成績作籌碼,爭取更多IMAX院線上映的機會,然而這一切似乎都塵埃落定。

傳聞甚至令到IMAX執行長Richard Gelfond親自向Variety回應,表示由於《奧本海默》的導演基斯杜化路蘭對於IMAX發展功不可沒,因此有了如此的定案。的確,雖然湯告魯斯在疫情上拯救了戲院業,然而基斯杜化路蘭則是令IMAX發揚光大的代表人物,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至於香港情況,《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現正搶先上映,雖然其後未必由《奧本海默》獨佔,不過希望觀賞IMAX版本的還是建議盡快入場了!

新聞來源:Variety

 

 

 

 

 

 

.

2023年7月8日

湯告魯斯、希莉艾維、榮雷姆斯、西蒙柏奇、莉碧嘉費格遜、雲妮莎卻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