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小世界」發生罕見意外 2歲童失足墮河!乘客需步行離開 網民笑言:是特別的體驗

文: 王庭芝
2023.07.13

迪士尼樂園雖然有不少遊戲設施都適合兒童遊玩,但家長都必須要遵從安全指引和小心照顧小朋友,有網友昨日(12日)玩「小小世界」期間目擊罕見意外,一名家長全程玩電話和影相,身旁的小朋友一不留神就跌落河中,其他遊客都要即時從旁邊通道步行離開,有網民笑言:「行小小世界都算特別的奇妙體驗!」

以水上音樂之旅為主題的「小小世界」是園內相當獨特的設施,裡面隱藏了迪士尼角色之餘,更有近300個身穿各地民族服務的木偶公仔,遊客坐在小船沿河流遊覽,陪隨著超洗腦的經典兒歌「世界真細小」,而且這個是室內設施,自然成為了不少遊客夏天入園的「避暑」勝地。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小小世界」雖然適合任何高度及年齡的遊客暢玩,但遊玩時亦不能掉以輕心,小船行駛期間,乘客都不應該站立或把肢體伸出船外,以免造成危險,家長亦應照顧同行小朋友,但昨日有網民於「小小世界」就見到一名家長全程只顧自己玩電話和影相,期間目測2-3歲的小朋友於船上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之後更掉進水裡。

網友沒有交代小朋友的情況如何,但表示其他乘客都被迫離開設施,照片所見,乘客需由河道旁邊的通道步行離開。目擊網友說:「其實小小世界已經係行得好慢好安全嘅機動,竟然都跌落水,明明坐定定一定冇事,覺得係家長未有好好睇實個小朋友。」

原文如下:

不少網民都表示第一次聽到有人玩「小小世界」掉落水,有網民對於其他受影響的乘客感到無辜,遊玩體驗大打折扣,不過都有網民笑言就當是另類遊玩體驗,因為平時沒有機會行「小小世界」。

 

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