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tarbucks露營特集 露營燈、收納架裝備、憑印花換限定商品!

文: U Magazine
2023.09.04

不同國家的Starbucks也會有各式各樣的聯乘單品或季節限定,踏入暑假韓國Starbucks就推出了Camping Collection,由煮食用具、摺枱、餐具、收納包、露營燈等都一應俱全,還可以憑印花換領限定式商品,喜愛露營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東涌新居屋輕歐風設計 三代同堂貼心佈局/磁吸燈轉換客廳氣氛/黑鋼型格廚房

============


1/ 露營燈 27,000韓圜
去露營當然少不了一盞露營燈,這個印有Starbucks標誌的露營燈,簡潔的設計絕對可以為露營增添不少氣氛!露營燈有兩段式亮度,同時頂部提供掛勾,可吊掛或座枱兩用,方便不同需要。


2/ 露營杯(2p) 29,000韓圜
Starbucks推出的系列中,當然少不了露營杯!這個一套兩個的不銹鋼杯,可放冷、熱飲品,是Starbucks標準的Short 237ml尺寸,而杯外的皮套則印有Starbucks標誌,亦可拆開,方便清洗。


3/ 露營烹飪工具套裝 32,000韓圜
露營時,少不免要煮各款美食,今次Starbucks亦推出了露營專用的烹飪工具套裝,內有鑊鏟、湯勺和夾,配合收納小袋,方便各位朋友在戶外大展身手。


4/ Starbucks Fujifilm聯乘即影即有相紙 15,000韓圜
去郊遊當然要影靚相!Starbucks今次更推出了即影即有相紙,用上品牌標誌和白、綠色做主調,Starbucks迷必儲!


5/ 露營調味料收納架 89,900韓圜
露營時,通常也會帶備大大小小不同的煮食用具、調味料或是其他用品,這個收納架備有5個小巧的調味料瓶、4個掛勾和收納網袋,方便露營時擺放不同物品。


6/ STANLEY + Starbucks聯乘保溫杯(4p) 40,000韓圜
這個跟保溫杯牌子STANLEY聯乘的保溫杯,加入了Starbucks標誌式的綠色搭配白色的設計,簡約又時尚。而這個保溫杯更可分成四個獨立杯子,跟朋友分享一杯美式咖啡就最適合!


7/ 咖啡夾、勺子 14,000韓圜
這個用上大方的白色作主調,設計簡約,除了可作為咖啡豆包裝的夾子外,讓咖啡豆不容易防潮外,也可作為勺子使用、攪拌咖啡。然而矽膠材質可能會沾上灰塵,建議使用後立即清洗,清洗後也要擦乾水氣,待完全乾燥後再保管。


8/ 皮套馬克杯 18,000韓圜
除了以上的杯款外,亦有這個墨綠色的馬克杯選擇,配上咖啡色的Starbucks標誌手柄皮套,最適合早上拿來沖一杯熱咖啡。


9/ 露營餐具套裝 (6P) 43,000韓圜
這套餐具系列包括露營必備的飯碗、湯碗、盤子共6款餐具,餐具全部用上不鏽鋼製成,比普通陶瓷材質輕便、堅固,方便攜帶。袋子也縫上Starbucks的標誌,美觀之外,收納也相當方便。


夏日限定的換領活動
今次韓國Starbucks亦推出夏日限定的換領活動,只要在APP上儲夠指定印花數量,就可以分階段換領限定禮品。如白、綠、橙三色選擇的摺疊式小圓枱或全黑、白粉拼色的平底鍋,不論是去露營,還是在家使用也相當適合。 


【Info】
Starbucks
地址:韓國京畿道平澤市永新路29 emart店


text/caridee
photo/caridee、starbucks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