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最有「帝王命」12生肖排行榜!中國33位皇帝都係呢個生肖!第1位竟然唔係屬龍?

文: 劉紀彤
2023.07.28

中國人信奉十二生肖,除了每年的生肖運程之外,那一個生肖最有「帝王命」、「富貴命」亦是很多人關注的事,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最近就統計出12生肖最有帝王命的排行榜,原來中國歷史上有多達33位皇帝都係屬兔,而現代亦有不少知名的企業家是頭5位最有「帝王命」生肖,有興趣即刻睇睇各生肖的屬性及特質啦!

在中國最有帝王命的生肖排名是:

第一名屬兔:33位皇帝。

第二名屬龍:29位皇帝。

第三名屬馬:29位皇帝。

第四名屬虎:26位皇帝。

第五名屬豬:24位皇帝。

第六名屬牛:23位皇帝。

第七名屬猴:23位皇帝。

第八名屬羊:22位皇帝。

第九名屬狗:20位皇帝。

第10名屬雞:20位皇帝。

第11名屬蛇:20位皇帝。

第12名屬鼠:20位皇帝。

生肖屬兔、龍、馬、虎、豬最有皇帝命,而許多企業家都是此5個生肖。即刻睇睇各生肖的屬性及特質!

第一名屬兔:兔子能跳躍思考,腦筋靈活,身段柔軟以退爲進,也能懂的進退,也有狡兔三窟狡猾的意謂。

第二名屬龍:過去帝王喜歡將皇位傳給屬龍的孩子,因爲飛龍在天,加上龍子得寵,也很會甜言蜜語,也比較冷靜處理外部事宜,重點是很會管理後宮的嬪妃。

第三名屬馬:屬馬的人就像馬兒一樣,很會打仗,敢衝敢怒敢恨,不怕任何挑戰會堅持到底,而且執行力很高不容許以下犯上,說出去的話就會做到,駟馬難追。因此都是靠著爭鬥與誠信成功。

第四名屬虎:屬虎的人非常的兇猛,而且又愛面子,一旦當帝王就是要做到最完美無暇,而且屬老虎的人很懂得抓住機會,也很懂得善用時機,也很會佈局,懂得在什麼時機點要出手,因此都很容易當上帝王。

第五名屬豬:屬豬的人比較溫吞,而且也比較會善於偽裝,他知道不是他的時機他不會出來,是他的時機時他就會勇往直前,加上屬豬的人比較清廉,能夠得到子民跟臣子的喜愛,很懂得接地氣善於演說,所以能夠靠著自己的說服力上位。

本文由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授權轉載,原文:最有帝王命的生肖揭曉,第一名跌破眼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