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44歲林嘉欣婚變惹分居離婚揣測?疑與導演袁劍偉已分居 13年婚姻亮起紅燈?

文: 羅志宏
2023.07.28

驚傳林嘉欣婚變!林嘉欣於2010年與導演袁劍偉結婚,婚後誕下兩女Kayla和Sofie。今日(28日)就有報道傳出林嘉欣與導演老公袁劍偉婚變的消息,指結婚13年的二人現處於分居階段,而兩名女兒則隨林嘉欣到加拿大生活。

林嘉欣今日(28日)凌晨在IG社交帳戶,撰文承認與袁劍偉離婚,全文如下:

「在經過十二年的婚姻生活後,我們無奈地認定我們的婚姻關係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做出這個決定並非輕率,我們曾共同努力去面對這個變化。然而,我們過去、現在,並且將來永遠都是一個家庭。我們首要的身份是父母,照顧兩個正在茁壯成長的孩子。我們的孩子是我們的首要和最重要之務,我們將繼續共同合作來撫養他們。對於彼此的末來,我們真摯地希望一切都好。

我們請求尊重我們及孩子在這個困難時期的空間和隱私。最後,我們還要感謝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們的支持,以及他們回報的愛。」

林嘉欣昨日在IG社交帳戶上分享了疑似展開新生活的相片,貼出了食早餐的生活照,寫道:「在這裏沒有阿姨幫忙打點覺得很好,在這裏有的是時間,孩子可以看到你打掃、洗衣服、買菜煮飯、弄Lunchbox,車出車入,所有平凡生活裏瑣碎有趣的事情。感恩。」

報道指出據可靠消息稱,林嘉欣與導演老公袁劍偉因為性格不合,以及對教育方式起拗撬而傷感情,同時亦另有涉及金錢糾紛,令結婚13年的二人婚姻疑似亮紅燈,繼而鬧出婚變傳聞。

現年44歲林嘉欣於2010年與導演袁劍偉結婚,婚後誕下兩女Kayla和Sofie。報道指林嘉欣與袁劍偉現已分居生活,林嘉欣已搬離愛巢,帶兩女返到加拿大生活。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林嘉欣、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