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商場現MMA街頭打鬥大媽一個打幾個互相切磋 示範一個手袋徒手還擊氣焰逼人

文: 羅志宏
2023.08.04

「大媽」擁有非凡力量,在街上與人意外起衝突時,徒手還擊也屬易事。近日,有網民在在Facebook群組發文,指日前在天水圍天澤商場發生男女打鬥MMA事件,片中見到有一位大媽「一個打幾個」,一臉從容不迫,幾番互相切磋後僅用一個手袋徒手還擊,果然氣焰逼人。

據TVB《東張+》報道,有天水圍街坊在Facebook網上群組發文,並分享了該段「MMA打鬥」的片段,聲稱日前下午時分在天水圍天澤商場,有一名身穿淺粉紅色上衣的大媽,在地下G樓層商場中庭與數名途人發生爭執,包括一名昂藏六尺的白衫男士,以及一名身穿深藍色上衣的中年漢。

 

片中所見,有人上前制止口角情形,亦有其他街坊據議報警解決;幾經擾攘後,該名大媽打算離開商場,卻突然帶一名男子衝上前舉着手機拍攝,可能頓時觸動了大媽的神經,繼而再度演變成肢體碰撞的衝突。該男子舉起雨傘作防禦,而大媽則徒手捉實男子的雨傘,再用手袋還擊,約數分鐘來回還擊之後,再追趕男子到到商場門外,一場街頭MMA就此結束。

有指該名大媽曾經與另一名女途人有口舌之爭,亦曾有過肢體碰撞,其他街坊幫手討回公道,卻引發衝突。

 

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