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多用途懶人梳化 靠背可調節!集L形梳化/睡墊/遊戲墊於一身

文: U Magazine
2023.08.11

家居空間有限,正需要一物幾用的家具!這張多用途落地梳化,集睡墊、遊戲墊、L形梳化等於一身,非常適合有小孩及寵物家庭,而且靠背可調節,又一懶人恩物!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防貓網7大安裝須知 邊款最安全?與蚊網有咩分別?

============

日本家具網店RASIK雖然主打床具,但其落地梳化亦是人氣熱賣之選,特點是座位低、柔軟舒適,容易與日式房間和客廳搭配,可以隨時舒展雙腿放鬆,亦方便主人家與成班朋友chill住吹水!以下這款帶4cm厚墊的休閒落地梳化是近日品牌的暢銷No.1:

備有灰、藍、綠、啡及啡配米色5色,售價:37,980日圓。

可作睡墊、兒童遊戲墊,又或者去除地墊簡單作L形梳化之用,非常多用途。

四季皆可舒適使用,冬天可於中間位置擺被爐桌,就算坐地板都可以暖笠笠。

地墊4cm厚蓬鬆舒適,可以讓孩子盡情在地墊上玩耍,同時減少嘈音,而且表面沒有毛絮,易於清潔。

靠背有兩個角度可調節,同時坐墊亦可用作枕頭,在客廳也能有一覺好眠。


text/zuk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