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銅鑼灣店24小時不打烊一日限定 五感選書/親子繪本派對/Live音樂會/通宵放映

文: U Magazine
2023.08.08

若去台灣旅行,24小時不打烊的誠品信義店相信是書迷必去之地。今年6月起,台北以外的書迷也能感受「晝夜閱讀不打烊」的文化。誠品開展的「24x24燦爛相傳」計劃,連結台灣及亞洲24間門市,每周選定一間書店24小時營業,今個星期六 (12日) 將由香港誠品銅鑼灣店接棒,當天會以「五感自然書店」為主題,舉辦跨夜閱讀系列活動,開啟限定24小時的感官探索之旅。

全球最大繁體中文書店兼24小時營業的誠品信義店年底便會關閉,之後交由松菸店延續24小時書店模式,誠品永不熄滅的閱讀燈火亦藉由「24x24燦爛相傳」計劃傳遍亞洲門店。誠品銅鑼灣店特別挑選了一行禪師《怎麼看》、坂本龍一《skmt坂本龍一是誰》、安倍夜郎《深夜食堂》等選書,以閱讀打開讀者五感。另外還有多項活動,如親子繪本派對、茶品鑑賞、深夜電影及紀錄片放映、黃妍等歌手組合音樂表演等,給書迷體驗不打烊的書店奇幻時光。

▌誠品「24x24燦爛相傳」計劃本周六交由銅鑼灣店接棒。

▌銅鑼灣店在剛開幕時曾試行24小時營業,但最後失敗,變回固定時間營業,今次是多年後首次實行24小時不打烊。

▌銅鑼灣店以閱讀打開讀者五感,邀請了黃宇軒分享新書《城市散步學—以香港作為起點》,帶領讀者以不同切入點,在日常中觀察香港。

▌繪本作者CanCanMa以幽默繪本開故事派對。

▌無伴奏合唱組合SENZA A Cappella、文青歌手黃妍、創作歌手吳林峰將接力出演音樂饗宴。

【Info】
24x24燦爛相傳 暨 誠品銅鑼灣店11週年誌慶 | 五感自然書店
日期:8月12日至13日
地點:誠品銅鑼灣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8/F-10/F)
門票:免費 (品茗之藝術 $480)
詳情及查詢:https://meet.eslite.com/hk/tc/news/202307260001

圖片來源:誠品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叱咤903暫駐PMQ 急急子策展 「THIS THIS展」以兩餸飯取名 夠親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