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TVB小花江嘉敏Kaman新戀情疑曝光?收花兼曬包包忽然富貴

文: 黃樂恩
2023.08.11

TVB小花江嘉敏(Kaman)去年與拍拖多年的電競公司高層Anthony分手,當時她的情緒非常低落,更多次在IG上暗指男方出軌兼嫌棄她的短髮造型。事隔一年多,江嘉敏似乎已經走出情傷,不但暗示自己頻頻收花,疑似有新戀情,其後更被指忽然富貴,經常在IG上大曬名牌袋,如HERMÈS、DIOR、LOEWE等品牌都有,全部袋估計總值超過20萬!

現年28歲的江嘉敏,早年憑清純學生形象被網民封為「宅男女神」,出名樣靚身材正的她,追求者自然不會少。自去年與拍拖三年的電競公司高層Anthony分手後,雖然江嘉敏一直未有公開新戀情,不過最近她在IG上分享了幾張收花相,並在帖文中寫道,「買花給你的人,本身比花更浪漫。感恩身邊都是浪漫的人,一星期送一紮花,寵壞咗我,而家條Curve拉到咁高點算好」,疑似展開新戀情。從照片可見,江嘉敏當時身穿黑色連身短裙、孭着價值近7萬的Hermès Roulis 23,手上更抱著99枝紅玫瑰,正在對著鏡頭甜笑,一副冧爆樣!

除了暗示自己頻頻收花,近期江嘉敏更一改以往作風,不時在IG上大曬名牌袋,當中包括HERMÈS、DIOR、Balenciaga、LOEWE等等,就連人氣手袋Lady Dior、Chanel的Classic Flap都有,保守估計總值超過20萬,因此被指忽然變富貴。

事實上,江嘉敏並非忽然富貴,而是多年來努力儲錢的成果。早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指該款手袋售價約6萬左右,自己靠努力工作儲錢買,並否認有20萬的手袋,其後她又指「有20萬我都攞嚟投資啦」,絕對不會用來購買奢侈品。

來源:HKETIG@kaman_kong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