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收入越高越容易「瀨屎」? 年薪呢個數有最高危!即睇2大失禁原因

文: 黃樂恩
2023.08.14

年薪越高越容易「瀨屎」?日本人氣綜藝節目《有的沒的調查局(月曜から夜ふかし)》,不時都會進行一些搞笑有趣的調查,或是到各地找一些千奇百怪的事件分享。早前節目就公布一項新調查,發現年薪收入越高的人,大便失禁的機會竟然會越大,即入內文睇睇啦!

日本節目《有的沒的調查局》早前公布一項有關「漏屎年收入統計」的調查,該調查按照年薪分類出容易大便失禁的人,共分為5個年薪收入階級的人,分別為300萬日圓或以下(港幣約16萬)、300-500萬日圓(港幣約16-27萬)、500-700萬日圓(港幣約27萬-38萬)、700-1000萬日圓(港幣約38萬-54萬)、1000萬日圓或以上(港幣約54萬)。

結果顯示,「年薪300萬以下」有31.6%的人曾試過大便失禁;「300-500萬」則為38.4%;至於「500-700萬」、「700-1000萬」分別為42.8%和46%;當中「1000萬日圓或以上」的人最多,有47.4%的人都試過大便失禁的經歷。

相信不少人都會好奇為甚麼年薪越高,就越容易大便失禁?根據Sirabee調查所分析指,年薪收入越高的人,工作方面上會相對較忙,很多時候會為了趕工作進度而不去廁所,加上經常要應酬客戶、出席不同飯局,導致他們很容易出現暴飲暴食的情況。這類人雖然工作能力強,但由於過度專注於工作,使他們很容易忽略管理自身的身體狀況。

對於今次調查,節目主持人之一的松子DELUXE表示感到不解,直言「我的猜測與這個完全不一樣」,她認為主要原因與年薪收入、工作忙碌沒有直接關係,之所以「瀨屎」 是因為他們都是怪人。她表示正常人想上廁所的時候,都會想盡辦法把需求解決一下,但對於怪人來說,就會有「憋不住就在原地解放」的想法。

 

來源:TVer@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