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怡花園「烹夫案」凶宅樓下單位市價賣出!代理:1個理由毋須平賣

文: 梁穎心
2023.08.21

藍籌屋苑康怡花園「烹夫案」下層3房單位市價賣出,呎價$12,332,售價貼近同屋苑同類單位,更比銀行估價高。地產代理拆解超級凶宅無需平賣主因!

發生於1988年哄動全港的鰂魚涌康怡花園「烹夫案」下一層單位,早前以735萬元售出,這個D座低層8室3房,實用面積596平方呎,呎價12,332元。

雖然是次成交單位位於「烹夫案」凶宅下一層,不過成交價卻貼近7月時H座同層4室3房造價,更較滙豐及渣打銀行網上估價的705萬元,高了約4%。換言之,該單位雖然鄰近凶宅,但在售價上並未造成太大影響。

據代理指,該單位毋須平賣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該單位雖然名義上位於「烹夫案」超級凶宅樓下一層,但8室與「烹夫案」凶宅所在的13室是不相通的,「嚴格上類似係兩個唔同座數咁」,故受到的影響較微。參考D座單位平面圖,可見8室與13室相距甚遠,相比同一座更似是雙座獨立的大廈。

來源:HKET、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