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3|五大司儀陣容公開!4位「愛妻號」陳豪、陳展鵬、陳山聰、蕭正楠

文: 羅志宏
2023.08.24

《2023香港小姐競選》將於周日(27日)晚進行決賽,每年港姐司儀陣容均是各界關注焦點之一,今年打破傳統將人工智能(AI)融入選美盛事的大會,繼早前公布其中一名大會司儀由史上首位AI港姐司儀陳婉嫣(Evelyn)擔任外,亦終落實另外四名大會司儀陣容,分別為陳豪、陳展鵬、陳山聰及蕭正楠。

由陳豪、陳展鵬、陳山聰及蕭正楠,配搭陳婉嫣組成「四陳一蕭」超新鮮陣容,今次就合體為港姐獻出第一次。昨晚(23日)首度對稿會議,四位「港姐司儀新丁」全程表現認真,謹慎地跟足工作人員指示對稿,對於不太肯定的佳麗及嘉賓等名字發音亦會第一時間發問,及主動了解所有佳麗背景資料。由於四子均是為港姐獻出第一次做大騷司儀,故對稿期間,已經大為緊張,單是照稿讀都不停食螺絲,笑料百出!

香港小姐2023|史上第一位AI港姐司儀陳婉嫣Evelyn誕生 綜合過往50年港姐冠軍生成

而抱恙中的總經理曾志偉養病期間仍心繫公司大小事,得知四人昨晚對稿,故突擊透過Zoom跟四子打氣,令四子大為驚喜!曾生不但跟四人分享做港姐主持技巧,更大派定心丸,安慰四人「稿嘅嘢唔重要」,更拋出三字錦囊,叫四子當晚最重要就係:「著靚啲!」

曾志偉打氣期間笑言由於有感過往港姐大會司儀大多「甩皮甩骨」,故今年花了不少心思及時間挑選司儀「顏值度」,最後終鎖定被熱捧為全公司最型最正的「愛妻組合」阿Mo、展鵬、山聰及阿蕭,才可襯番今年水準被看高一線的16位佳麗,更可為當晚畫面增添可觀性及平衡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