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結婚獲邀參加婚禮!新蒲崗店主受打擊貼「告示」休息 市民留言安慰...

文: 溫藹紅
2023.08.25

世上最令人心痛的愛情,莫過於愛人結婚,新郎(或新娘)不是我。最近有網民於網上分享,經過一間餐廳門口,無意中發現一張引人注目的「休息告示」,內容寫道因被前度邀請參加婚禮,店主需要休息1天,更於告示下方空出位置讓市民留言,幽默感大足,引來不少人留言,並支持店主「想過搶新娘」!

再見仍是朋友?最近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黃大仙,新蒲崗,鑽石山,慈雲山......)」發帖分享,發現新蒲崗一間日式餐廳「三井や」門口,張貼了一張手寫告示,內容寫道「前度邀請店主參加婚禮......」,因此需要休息1天,更留下一句「求受傷面積」,下方更空出位置,寫下「可唔可以填埋落去......」。雖然作風「搞鬼」,但同時都令不少網友感心痛。

市民留言安慰「想過搶新娘我差點講真」 為店主「爭取」19日假

從相片可見,有市民於告示上留言,寫下各首慘情廣東歌曲的歌詞,如「圍繞身邊已600天」、「即使身邊世事再毫無道理」、「想過搶新娘我差點講真」、「到底發生過甚麼事」等,真是聞者傷心,聽者流淚。

亦有人特意為東主「加假」,將告示上的「休息1天」改成「休息九天」,引來店主都不禁親自回應「我們只係休息一天,邊個衰仔衰女咁多手」,更打趣叫大家「笑還笑,笑細聲d(啲)」。未久,告示上的日數再被改成「十九天」,更有人寫下「放下」兩隻大字,著力安慰店主。

店主:上半日傷心 下半日要開心

貼文引來大批網民熱議,大部分網民大讚店主詼諧感十足,同時對店主坦白心事表示欣賞,著「店主加油呀」。大家如此落力打氣,店主日前再次於專頁上發帖,指「其實參加婚禮只需一日,上半日傷心,下半日要開心,第二日就要開工,真係吾使十九幾日」,看來已收拾好心情,繼續奮力投入工作。

不過,都有網民指出店主是「新蒲崗失戀王」,並留意到該店每逢需要「休息一天」,都會留下搞笑原因。根據店舖Facebook可見,店主對上是因「家母安排咗第22次相睇,所以本日休息一天」,更留下店主個人資料及自畫像,形容自己外表「樣貌其醜、世間罕有」,性格則「心地差,脾氣暴躁」,對象要求只需「手腳健全、齊五官」便可,並附上「有意者請留言」,非常幽默!

三井や 詳情

地址:新蒲崗衍慶街29號地下
電話:5743 6616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暫未有休息日,直至另行通知。

資料及圖片來源:FB@黃大仙區友(黃大仙,新蒲崗,鑽石山,慈雲山......)FB@三井や(新蒲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