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空降西九開啟藝術歷程 展《天若有情》《大隻佬》大型裝置

文: U Magazine
2023.08.25

天王劉德華又有新突破!他變身藝術家,在西九Freespace自由空間打造兩層高的「1/X 劉德華的藝術空間」,包括展出他初嘗試的草書書法、電影《天若有情》和《大隻佬》為靈感的大藝術裝置。

劉德華首度與黃玉龍、STICKYLINE等多位當代藝術家共同創作。藝術空間分成八大區域,從室內延伸至戶外露天平台,由禪繞畫裝置開始劉德華的藝術歷程。作品都以劉德華為原點和經典演藝作品為靈感,透過油畫、書法、水墨畫、幾何紙雕等多元藝術形態與大眾進行對話,女兒Hanna的畫作亦在同場展出。

▌劉德華與禪繞畫裝置《途Always》。

▌劉德華與許倬爾的結晶裝置藝術《沿途有你All Along With》以電影《天若有情》為靈感,表達愛情脆弱卻永恆

▌劉德華與STICKYLINE的幾何紙雕裝置《心Because》以電影《大隻佬》為靈感,比喻回歸心之所安。

▌劉德華與黃玉龍的雕塑作品《從心開始Be You》,代表劉德華突破自己,步履不停。

▌Freespace外可見大型充氣ANDOX & BOX。

【Info】
1/X 劉德華的藝術空間
日期:即日至9月9日
時間:11am-8pm (參觀時間約 45 分鐘)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
門票:$298
購票:https://www.cityline.com/Events.html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andylau.artexpo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劉德華率藝術家空降西九 $298天價大展《天若有情》《大隻佬》大型裝置率先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