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3|8號姜依宁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 泳裝綵排大熱15號莊子璇試戴后冠

文: 羅志宏
2023.08.26

《2023香港小姐競選》將於星期日(27日)晚舉行決賽,今日(26日)16位候選佳麗就再次以泳裝亮相見傳媒,並作最後綵排。同時,亦會由16位佳麗現場互相選出「友誼小姐」,以及進行試戴港姐后冠的環節,最後由8號姜依宁先拔頭籌奪得友誼小姐獎項。

 

「友誼小姐」一獎由16位候選佳麗於現場互相選出,票數最高即成得獎者,而今屆「友誼小姐」為8號姜依宁(Jenny),並由2022年得獎「友誼小姐」邢慧敏(Sharon)負責頒獎。在早前《給一個月後的我》的官方宣傳片中,8號姜依宁己出名為人非常感性,原來早於6月尾受訪時已哭成淚人,當時她一邊落淚、一邊哽咽:「呢個係我人生中第一次面對咁多鏡頭,真係…」;回看一個月前拍下的片段,Jenny再度淚盈於睫,現在面對鏡頭已明顯較之前進步不少的她,坦言會「繼續堅持」。

至於試戴港姐后冠的環節,則由大熱15號莊子璇有幸試戴后冠,由2022年香港小姐冠軍林鈺洧(Denise)進行加冕。

今年大會今年打破傳統將人工智能(AI)元素融入選美盛事,而港姐重頭戲Q&A環節亦同樣透過AI技術、為16位佳麗打造百分百個人化問題,事關大會將佳麗個人背景資料及基因資料輸入AI,生成度身訂造的個人化問題,相當新穎,當晚更特別邀得出名轉數快的C君(鄭詩君)及麥美恩主持相關環節,以既尖銳又無聊的角度與佳麗鬥智鬥急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