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被問如何打破亞軍宿命 台上講評判都係攞亞軍 鄺美雲臉露尷尬低頭笑

文: 羅志宏
2023.08.28

《2023香港小姐競選》昨晚(27日)於電視城舉行決賽,今屆決賽以AI為大主題,問答題目由AI分析大數據協作得出,其中出爐冠軍15號的莊子璇(Hillary)當時被問到「如何打破亞軍宿命」時,就提到了現場的大會評判鄺美雲小姐,她的回答更一度令鄺美雲臉露尷尬,不禁低頭一笑。

15號莊子璇(Hillary)在第一節的問答中,就被指其佳麗編號「15號」在歷屆港姐中,曾出現過1次冠軍、5次亞軍、2次季軍。當莊子璇被問到倘若今年自己也是奪得只奪得亞軍,會否很失望時,她就展現了過人的口才,表示希望打破亞軍的宿命,答道:「唔會好失望,因為今年係港姐51周年,有新的開始、新的司儀團隊、新的AI MC、新的后冠,所以我覺得我可以打破這個亞軍宿命,可以有新嘗試…」

莊子璇續稱:「我覺得就算攞亞軍都唔緊要,因為我哋嘅評判之一鄺美雲小姐都是亞軍,我覺得佢現時仍然是很多人的學習榜樣,所以我覺得攞到亞軍都好開心。」鏡頭一轉向鄺美雲時,見她先滿意地微笑,後不禁面露尷尬,低頭一笑,繼續評分工作,看來她也非常滿意莊子璇的問答表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