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瞓身買加密貨幣!急賣兩層樓套現 連環發文賣二手物品!網民:等睇你爆倉

文: 黃樂恩
2023.08.28

「抽水界KOL」林作早前在社交平台上連環發文,除了落力出售各種私人二手物品,更發文宣佈要即時放售紅磡及鑽石山兩個單位,分別叫價約1,000萬元,希望盡快賣樓收集資金,趕及年底前入市虛擬貨幣。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網民關注,但大部分人都不看好林作「瞓身」買加密幣的做法,當中更有人明言「等睇你爆倉」。

自從被保險公司解僱後,林作自立門戶成立「林作財自教室」,開班教授投資理財,最近更為了買加密貨幣高調賣樓,在IG上宣布放售紅磡海逸豪園以及鑽石山星河明居的單位,一開始兩個單位分別叫價約1,000萬元,其後每個單位減至900萬元,「之前兩個單位在租約死約期內,未能開放給潛在買家看。現在可以約看。」

他在文中解釋,指自己之所以決心盡快放售,是希望趕在年底前入市加密貨幣,並預言2024年將會是加密貨幣「牛市」,「2024年是加密貨幣牛市年,也可能是我們有限的人生裡面最有投資獲利時機的一年。」同時他表示歡迎所有地產經紀與他聯絡,如能盡快幫他成功賣樓,「邊個賣到,我同你免費宣傳多謝你功勞」。

其後林作更多次引用多間媒體報導發文,指自己希望9月底前可成功賣樓,趁早加倉賺錢,「真係好急要趁呢幾日 bitcoin 跌市入貨,區區幾十萬我唔想糾纏,我入市後半年升四倍咩都賺番。」、「總之兩層我實收1800萬即可!」、「我要急速放,然後入市」、「唔要年底,我要9月就出貨!」但不少網民似乎不看好林作「瞓身」加密貨幣市場的做法,「等睇你爆倉」、「扮訓身,引D儍仔以為有錢賺」,當中也有部分網民發現,市面上同類單位不用千萬就有交易,質疑林作將單位「吊高嚟賣」,「中原賣同樣單位只售920萬 大家小心呀!」、「唔會買囉當我地水魚」。

除了急放單位,林作最近在IG 專頁連環發文出售私人二手衣物,包括襯衫、西裝外套、褲裝、鞋履等物品都有,售價由$180-$8,900不等,當中一款外套更被林作稱為「皮䄛之霸」,他表示「超輕超薄,義大利手工,真係比起一般都好太多,現售$7900」。相關帖文引起網民關注,大批網民留言表示「送人算啦,顯出小家子氣,不是大將格局」、「既然做大買賣,何必計交幾百元買賣,上次為了幾百元球鞋給保險公司解約,就証明因小失大的思想。」、「sold to 堆填區?」、「對鞋上晒色」、「18蚊都唔要啦」、「着到甩晒色,你真係當人乞兒」。

來源:IG@jolamch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