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學校拍賣54隻「淘汰狗仔」 不合格原因千奇百怪!呢隻狗以35萬售出?

文: 黃樂恩
2023.09.04

早前有網民發現,內地有一間專門負責訓練警犬的學院拍賣「淘汰狗仔」,以競價形式、價高者得方式出售,當中包括德牧、比利時瑪連萊犬、荷蘭牧羊犬等都有,被淘汰原因千奇百怪,如膽小、長毛都是牠們不合格理由。沒想到的是,所有狗隻於開拍2小時已經全部賣出,當中一款狗狗更以35.5萬元高價售出,即入內文睇睇啦!

最近有網民上載中國刑事警察學院附屬警犬技術學院的公告,該學院曾在2021年6月公布了一份名為「淘汰犬出售公告」,內容中提到院內有一批「淘汰狗仔」,合共有54隻,將於特定日期公開競價出售。購買者須先觀看所有狗狗的影片後再競標出價,起價金額則為人民幣¥200(港幣約$215),每次加價為人民幣¥50(港幣約$54)或其整倍數,價高者得,並需在當天帶走狗狗。

該網民還公開了部分被淘汰犬隻的品種以及詳細信息,當中包括德國牧羊犬、馬犬(比利時瑪連萊犬)、荷蘭牧羊犬等都有,他們被淘汰原因更引起了網友討論,如膽小、體小、長毛、體弱、興奮性低通通都不合格,有網友更因此大嘆「狗狗考公失敗30W」、「這個是面試警犬沒過的意思嗎?」

拍賣當日54隻「淘汰狗仔」,於開拍2小時已經全部賣出,成交總額為人民幣347.2萬元,其中更有有一隻德國牧羊犬以高價售出,最後成交價竟高達人民幣33萬元(港幣約35.5萬元),競得者事後受訪時表示,雖然有超出預算,但是感覺也值得。

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