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25歲梁允瑜暴瘦至心口見胸骨被指上圍大縮水 親認有厭食症狀況揭驚人身材現況

文: 羅志宏
2023.09.06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不時加入全新的女角色吸引觀眾,而飾演接龍人事部Mocha的落選梁允瑜(Chloe)就是其中之一。不過,近期在劇中就已甚少見到梁允瑜的身影,而從她日前所分享的近照所見,就被發現她忽然暴瘦,心口見胸骨,其後她更親認患厭食症。

現年25歲的梁允瑜(Chloe)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以「性感尤物」的角色形象見觀眾,擁有修長的身材及標緻的外貌的她,更因為豐滿的上圍而成為網民熱捧對象。不過,梁允瑜近日就被發現有上圍大縮水的情況,事關她最新分享的一輯低胸裙靚相,就被察覺到暴瘦至心口見胸骨,惹火身材跌watt令人擔心。

梁允瑜之後就在IG限時動態上親認患上輕微厭食症,寫道:「對於近日的報道話我暴瘦減肥過度,健康狀況令人擔心。我係有吃東西的,不過的確有輕微厭食症狀況出現,長期不肚餓,但我有逼自己吃東西的,只是永遠吃得不多,可能是最近比較忙,壓力大以致。我會努力令身體變強壯的,多謝大家關心。」

↓↓即睇更多梁允瑜靚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