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布會|網上招聘iPhone15系列搶購專員!預計每部轉手賺高達3,200!

文: 梁穎心
2023.09.06

Apple iPhone 15發布會舉行在即,有內地手機商已率先在網上招募搶購人員,揚言iPhone15系列一定炒得起,更預估轉手Pro Max系列可賺高達3000人民幣(約3,220港幣)。據外媒報導,在製造Pro系列採用的OLED 面板時出現問題,或導致iPhone15推出初期供應量不足。

Apple秋季發布會將於香港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距今大約只剩一周時間,有內地手機商早在9月頭已開始招攬iPhone15系列搶購人員。帖文內容直言「今年的15系列必溢價」,手機商看好首批iPhone 15的轉手行情,指15 Pro系列可賺327至1,090港幣,至於Pro Max系列估計可賺858至3,220港幣。

另外,據外媒《MacRumors》早前報導,由於LG Display的OLED面板在製造時出現問題,加上其他模塊及零件的生產出現中斷,所以首批推出的iPhone 15 Pro系列產量將受影響,估計對Pro Max供應量影響更大。外界預料這導致推出初期,Pro系列有高炒價可賺。

來源:微博MacRumor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