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黑雨|狗場被淹沒!義工凌晨冒雨拯救受傷入院:好似一埸浩劫

文: 鄺梓晴
2023.09.08

昨晚(7號)天文台11時05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至今已超過12小時,不少街道被洪水淹沒,市民被困,難以回家。除了港人被困,動物的棲身地也令人擔心。位於北區的狗場今日凌晨於社交平台上求助,指狗場水浸,幸好最後得義工幫助,狗隻安然無恙。

今日凌晨錄得自百年以來降雨量最多的一次,加上深圳市排洪,令到新界北區成為重災區。位於粉嶺坪輋的動物義工。貓狗之家」狗場於Facebook上求援,道出狗場嚴重水浸,電力供應中斷,水深到達膝頭以上。義工冒雨趕到現場拯救,幫忙把狗隻撤去比較淺水的區域,狗隻暫時得以平安。

今早負責人於Facebook專頁發文報平安,指「雨水退咗九成」,不過有義工教援期間受傷入院,形容「昨晚真係好似一埸浩劫」,不少網民在帖下留言感謝義工的幫忙,祝福狗毛孩平安,並稱「好人一世平安」。

來源:動物義工。貓狗之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