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雨襲港】陳庭欣男友旗下彩豐行黃大仙中心店滿目瘡痍 全店佈滿泥濘受嚴重損壞痛失過百萬

文: 羅志宏
2023.09.12

百年一遇的世紀暴雨為香港帶來嚴重破壞,藝人陳庭欣(Toby)的男友兼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旗下位於黃大仙中心北館地庫的店舖分店,受到嚴重損壞,店內佈滿泥濘,全店陷入滿目瘡痍的地步,有負責人接受《東張西望》訪問時,就估計損失過百萬。

黃大仙中心北館在世紀暴雨襲港兩日後,仍未能重回正軌,《東張西望》派主持到場視察,發現場內有工作人員積極清理現場,地庫不少店舖都滿佈污泥,店內設備已被浸壞,損失慘重。

而彩豐行亦於FB專頁公告:「因受到極端天氣情況水災影響下,黃大仙北館分店受到嚴重損壞,目前黃大仙分店需暫時停止營業直至另行通知,現正進行內部工程,將會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對客人造成不便,深感抱歉,停業期間,請大家可前往我們其他分店繼續支持我地,希望能會盡快為大家再次服務,謝謝!」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