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最新招聘調查主任!時薪$309、中學畢業就可申請

文: 劉紀彤
2023.09.15

勞工處最新招聘調查主任(職業介紹所)職位,時薪達$309,職責為協助調查、巡查職業介紹所及相關工作,下文包括入職要求及應徵方法,有興趣又符合要求的話可以考慮!

職位:調查主任(職業介紹所)

職位編號:47300

職責:

1.協助調查有關職業介紹所的投訴並蒐集資料/證據

2.協助個案主任評估有關個案,包括向求職者(包括外籍家庭傭工)、僱主、職業介紹所的代表及其他相關人士錄取口供

3.協助巡查職業介紹所

4.蒐集相關文件/紀錄以調查投訴及偵測

入職要求:

1.香港中學文憑試/會考5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包括中文及英文,或具同等學歷

2.具良好中英文讀寫能力

3.具至少五年從事刑事調查工作的經驗,如具調查詐騙、合謀或商業罪案經驗則更佳

4.具備基本法律知識者可獲優先考慮

5.熟悉基本電腦系統的操作,尤其熟悉文字處理及試算表可獲優先考慮

6.香港永久性居民

工作時間:每月工作不超過139小時

工作地點:旺角的勞工處職業介紹所事務科辦事處,或須在其他戶內/戶外地點不定時工作

薪金:時薪$309

僱主:勞工處

工作期:12個月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 340(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的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填妥的申請表格及學歷証書及/或修業成績表副本,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郵寄或親身送交元朗民政事務處。

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調查主任(職業介紹所)」。郵寄的申請表,以信封面上的香港郵戳為準。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於截止申請日期前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於網上申請,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的一星期內將學歷連同工作履歷的證明文件副本,郵寄到上述地址。請在信封面和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書編號。

截止日期:9月22日

面試通知:勞工處調查主任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至八星期內收到邀請函。面試邀請書將會通過電郵發出,請確保你已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以及你的電郵戶口能正常地接收郵件。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