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與失落王國|首條預告終於曝光 導演溫子仁回應預告只得一秒安柏赫特鏡頭

文: 李國樑
2023.09.18

《水行俠》(Aquaman)續集《水行俠與失落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釋出首條預告,人氣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再次執導續集,片長兩分半的預告盡見DC宇宙最新發展,同時主要演員積遜莫瑪(Jason Momoa)、柏德烈韋遜(Patrick Wilson)、龍格爾(Dolph Lundgren)、耶也亞度馬甸(Yahya Abdul-Mateen II)、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等人也都相繼回歸演出。而早前導演溫子仁受訪時亦回應電影中蝙蝠俠客串的可能,甚至還解釋了續集如何處理爭議十足的安柏赫特(Amber Heard)。

《水行俠與失落王國》預告於早前正式推出,先總結預告透露內容。

水行俠於續集已搖身一變成為人父,他現時除了是一位父親,更是一個國王。初上任的他要急於開始學懂統治。然而上集出現過的反派黑蝠魟竟手持全新強大武器黑戟現身,水行俠必須找回自己的兄弟,合力將一切撥亂反正,拯救兒子的將來。

《水行俠與失落王國》距離上映只差三個月左右,以荷里活大片而言今次首條正式預告可以說是來得比較遲。猜測原因在於製作期間遇過不少問題, 包括疫情丶DC 影視宇宙的管理層變動丶安柏赫特官司爭議以及不斷補拍的傳聞。然而溫子仁導演早前於外媒Entertainment上受訪就回應了眾多問題。

本來《水行俠與失落王國》是計劃先於《閃電俠》上映,不過在疫情與管理層變動之下,如今已經安排在《閃電俠》之後上映,同時由於往後的DC宇宙尚未知道會否再有水行俠出場,令補拍開始出現。溫子仁回應︰「對於大製作電影而言補拍是非常平常,同時由於我們這套電影擁有大卡士演員,所以我們必須打斷所有補拍的行程。我們先拍這裡因為這位演員可以進行拍攝,我們再拍攝那裡因為那位演員可以進行拍攝,但如果你將所有補拍時間合起來,其實並不是很長。」同時因為《詭修女》中的華劣克也是《詭屋驚異實錄2》補拍階段增添的一角,此角色成功程度可以說是將系列帶上高峰,所以溫子仁並不認為補拍是反映電影其質素參差。

說到補拍,就不得不提《水行俠與失落王國》中的蝙蝠俠客串,溫子仁回應由於當時與《閃電俠》在早前時尚未決定哪套上映日期較早或較遲,所以他們只能一直準備,幸好直到最後《水行俠與失落王國》並沒有連結任何其他電影。而由於《閃電俠》已經有三位蝙蝠俠演員登場,在追問之下溫子仁只是先賣關子︰「現時無可奉告,請你拭目以待電影上映。」

而於預告得知,上集飾演Mera的安柏赫特只得一秒鏡頭,溫子仁回應官司爭議有否影響電影刪剪時表示︰「我一直希望今集電影的焦點為Arthur Curry(積遜莫瑪飾)與King Orm(柏德烈韋遜飾)之間的兄弟關係,而不是首集當中是Arthur Curry與情人Mera(安柏赫特飾)的關係,第一集是他們的浪漫動作冒險電影,而第二集一直都是Arthur Curry與King Orm兄弟情動作冒險電影。」

《水行俠與失落王國》即將於12月正式上映。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丶IMDB

新聞來源︰Entertainment

12月

溫子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