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亞洲電影節|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宣佈來港 攜新片親身與影迷見面+大師班!

文: 李國樑
2023.09.26

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即將開幕,早前宣佈香港電影《白日之下》與《年少日記》即將成為開幕電影,而原來開幕電影尚有第三套,便是韓國導演金知雲新作《韓戲逼人》!《韓戲逼人》由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主演,是他與導演金知雲第五次的合作。而壓軸消息為宋康昊確定會來港與影迷親身見面,甚至還會再辦大師班講解電影,即看內文了解詳情!

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將於10月13日至11月12日舉行,每年這個時間亞洲電影節都會為觀眾發掘亞洲好戲,今年更邀請鍾雪瑩及吳冰擔任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

而早前電影節宣佈,佘香凝丶姜大衛主演的《白日之下》與盧鎮業丶鄭中基主演的《年少日記》即將成為開幕電影,影迷可以搶先公映之前先睹為快。

而第三套開幕電影則壓軸宣佈,為韓國導演金知雲丶宋康昊主演的新作《韓戲逼人》!他們五度合作,繼《死不張揚離奇失魂事件》丶《茅躉王》、《風塵三俠決戰地獄門》以及《密探》之後再一力作。除了有幸成為開幕電影率先予影迷觀看,今次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更會親臨香港,與香港影迷近距離見面,而且將會辦大師班,預計將大談其演藝生涯!

稱得上國民影帝,不但是他演藝生涯上的票房保證,多年來出演多套經典作品如《殺人回憶》丶《末世列車》丶《韓流怪嚇》等等,其作品更與韓國社會議題密不可分,如《逆權大狀》丶《逆權大狀》等,其中近年的《寄生上流族》更令宋康昊於國際舞台更加廣為人知,其作品在奧斯卡頒獎禮上奪下最佳電影等大獎。2022年,他憑《孩子轉運站》奪得康城影帝寶座,為韓國史上第一人。

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完整片單、售票及活動詳情,將於9月28日公佈。門票將於9月30日開賣。

10月13日至11月12

《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丶《韓戲逼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