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Instagram擬收月費?META計劃推出無廣告版收費社交平台

文: 黎穎琛
2023.10.03

美國社交平台Facebook及Instagram的母企META據傳有意在歐洲推出免廣告版,如用戶想要用無廣告版本社交平台,可選擇月費10歐元方案(約82港元)。

美國華爾街日報周一(2日)引述消息人士報稱,META在歐洲可能推出的免廣告版平台收費各有不同。電腦版Facebook及Instagram用戶只需10歐元月費即可享用,額外帳戶另收6歐元一個。但如果在手提電話應用程式中購買無廣告月費,價格將升至13歐元(約106港元),受制於蘋果及Android平台App Store收取的傭金。

META發言人表示,公司相信免費服務由個人化廣告支持,但表示正探討不同方案,希望符合各地一直變化的規管要求。

 

資料來源: The Wall Street JournalHKET

圖片來源: 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