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招聘通宵更客服主任 月薪高達2萬!負責處理公眾查詢+投訴!仲有約滿酬金

文: 黃樂恩
2023.10.03

政府請通宵更客服主任!效率促進辦公室1823最近招聘客戶服務主任(通宵班),月薪高達2萬,主要負責通過電話和電郵處理公眾的查詢及投訴。今次職位對學歷要求不高,只需DSE 5科第2級就申請得,截止申請日期為10月9日,想搵工的朋友可以睇睇啦!

效率促進辦公室1823 - 客戶服務主任(通宵班)

工作職責:

  • 通過電話和電郵處理公眾的查詢及投訴
  • 處理來自不同背景的市民的來電及函件

此職位須於晚上10時至翌日早上10時期間,連續9.6小時輪班通宵工作(包括用膳及休息時間);一星期工作5天(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請注意,為確保向市民提供24小時服務,若輪班當日遇上惡劣天氣(例如颱風及黑色暴雨),亦需如常工作。獲聘用者最快須於2023年10月下旬上任進行日間培訓及被調派至油麻地或長沙灣的1823辦公室工作。

入職條件:

  1.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2. 操流利英語和粵語,能操流利普通話更佳
  3. 熟悉電腦操作,及中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10字可獲優先考慮
    (*申請人如具備客戶服務的工作經驗,可獲優先考慮。獲聘用者需通過培訓後的測試才會被繼續聘任)

薪金及福利:

培訓期間(約1個月)月薪為$15,080;培訓後月薪為$20,410,合約為期1年,續約與否視乎屆時本部門的服務需要及受聘人的工作表現和品行而定。如圓滿完成合約期,可獲發放約滿酬金。受聘者可在符合《僱傭條例》規定的適當情況下,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 、年假、產假、侍產假和疾病津貼,受聘人可享有的有薪年假為每年10日。如工作表現理想,則可享有不多於4日的額外有薪年假。

申請方法:

  1. 網上申請 申請人可在>>公務員事務局 網站<<作網上申請
  2. 將填妥的申請表格,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郵寄或親身送交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3號庫務大樓13樓效率促進辦公室1823行政及支援組,並在信封面上清楚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申請表格[GF 340(7/202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的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截止申請日期:2023年10月9日,一般會於截止申請日期後2至3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經已落選。申請人如有其他查詢,可親身前往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3號庫務大樓13樓效率促進辦公室1823行政及支援組,或是致電2928 6997作查詢。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