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體育園|啟德體育園計劃招聘約2,000個職位 預迎接2025年全國運動會!10大好工推介!

文: 王卓盈
2023.10.11

啟德體育園開展計劃招聘約 2,000 個職位,首階段會在未來六個月招募約100個職位。目標是2025年中前招聘約2,000個職位,配合體育園的長遠發展,當中包括餐飲、體育設施管理、運動課程策劃、服務管理等。除此之外,啟德體育園更推介十大好工,吸引更多青年人和準備投身職場的freshman!想知道更多招聘詳情即往下看!

啟德體育園座落於九龍東維多利亞港旁,是未來香港的主場。園區佔地共 28 公頃,擁有世界級的體育場地和設施,以及廣闊的戶外空間,並設有逾 70 萬呎的零售及餐飲設施。今日(10月10日)宣布將會在未來六個月開展招聘約 100 個職位,而且目標在2025年中前招聘約2,000個職位,為了迎接2025年全國運動會,當中職位包括括餐飲、體育設施管理、運動課程策劃、服務管理、財務管理及策劃、市場策劃及活動推廣人才等。希望能為年青人、freshman或者專業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啟德體育園都有分享十大好工,讓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種!啟德體育園更提供具彈性的半職工作安排,適合喜歡多元生活的斜槓族和持家者等加入。十大好工包括草坪維護及操作大使、設施維護經理/技術員、活動及賽事日程管理員、卓越服務大使、食物安全及可持續發展經理、廣播及多媒體助理經理、會議及展覽活動銷售大使、園景經理、灌溉技術員及啤酒桶操作技術員!不知道十大好工中又有沒有大家想做的dream job呢?

啟德體育園鄰近各類公共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未來將成為啟德新發展區及九龍東的新熱點。無論是專業運動員、業餘運動愛好者或是市民和遊客,都可以在啟德體育園找到屬於自己的運動或娛樂天地。預期啟德體育園將舉行 2025 年全國運動會香港區的部分賽事,活動期間將需要大量人手負責營運運動設施及其他業務,包括餐飲、旅遊、零售、交通及酒店等。 如果想了解更多詳情可以到網上看看!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10月11日起
  • 地址 啟德體育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