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酒樓叉燒包驚見曱甴!食客指職員態度惡劣:「嘔心又受氣嘅一餐!」

文: 黎穎琛
2023.10.13

不少港人都喜歡到酒樓飲茶,但最近有網民在網上分享飲茶的不快經歷,指在灣仔一間酒樓吃叉燒包時發現內藏曱甴,職員態度非常惡劣,而且處理手法令人不滿,憤指是嘔心又受氣的一餐。

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中伏飲食報料區」發文,指昨日(12日)中午一行10人到灣仔一間中菜館飲茶,吃叉燒包時竟驚見內裏藏有曱甴,更指「食到最後個啖嘅時候發現」。

事主即時向經理投訴,惟對方毫無歉意,更不耐煩地讓他們收聲。最後該名經理將叉燒包收回,表示以「免茶位」作為補償方法。但當日入座時段可享有大、中、小點7折,結果結帳時卻發現沒有折扣。他指收銀員堅稱免茶位後沒有7折,態度亦非常惡劣。事主指,他們沒有要求任何賠償,「免茶位」是該名經理提出,最後經理提出全單僅收一位茶錢,大、中、小點7折了事,最後埋單共1138.5元。

帖文引起網民討論,不少網民建議事主應向食環署投訴,「點解唔直接報食環,人太好,佢哋就會得過且過」、「佢叫收聲個下,就應該直接係佢面前報食環」,記者已就事件向涉事中菜館查詢,但暫未獲回覆。

來源:Facebook群組「中伏飲食報料區」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