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海景大廈發生駭人墮樓案 事主手腳分離 壓中途經的士

文: 張詩朗
2023.10.16

今日(16日)下午,尖沙咀漆咸道南海景大廈高處發生墮樓案,一名外籍男子從高處墮下,手腳分離。一輛途經上址的士被事主壓中,司機受輕傷。

10月16日18:00更新

的士司機陳先生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司機憶述當時車輛沒載客,沿漆咸道南行駛,突然間一聲「嘭」的聲響,旁邊多了個人。

意外後,陳先生沒嚴重受傷,僅被玻璃碎割傷,亦被墮樓男子壓傷膝頭。被問到事發時的心情,司機表示震撼,肯定自己不是撞人,而是(有人)突然間由上面跌下來

陳先生分享意外後,自己在車廂內拍攝的駭人情況。相片顯示的士擋風玻璃碎裂,散落一地。墮樓白衣男子受到巨大衝擊力影響,腿部扭曲斷開。而車廂血跡斑斑,場面恐怖。

 

男子重傷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最終不治。


尖沙咀發生恐怖墮樓案,更壓中一部駛經的士。今日(16日)下午2時許,尖沙咀漆咸道南海景大廈回懷疑有一名外籍男子懷疑從高處墮下,一部駛經上址的士猝不及防被事主壓中,的士車頭玻璃碎裂及凹陷。

據報該名墮樓男子重傷,手腳分離,陷入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的士司機則手腳擦傷,清醒送院。事故現場留下血跡及一張凳。

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