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近20年 城邦書店 撤出灣仔 上班族買書好去處 落地大玻璃見證港島變遷

文: U Magazine
2023.10.17

屹立香港近20年的城邦書店,將於本月19日撤出灣仔。來自台灣的城邦書店,2004年來港進駐灣仔軒尼斯道單幢三層的古雅舊樓,成為當年熱話。2008年,舊樓重建,城邦遷至駱克道現址,落地大玻璃見證香港歷年變遷,更是上班族午飯或偷閒的好去處。城邦將不日遷往九龍,店方表示將會有新的經營方向。

內自台灣的城邦書店,母公司是極具規模的城邦出版集團,因此不少城邦旗下的新書銷暢書都可以第一時間在灣仔城邦買到。香港家長尤其喜歡灣仔店的兒童書空間。而兒童出版物以及繪本,一直是城邦的強項。
灣仔店結束後,城邦將遷往土瓜灣順聯工業大廈6樓全層,店面佔地一萬平方呎,並設有陳列室,如無意外,會主打童書及學校訂購,並舉辦相關活動,詳情留意城邦書店臉面專頁。

 

|駱克道店落地大玻璃見證香港歷年變遷。

 

|兒童出版物以及繪本,一直是城邦的強項。

 

|城邦書店經常舉辦不同類型活動。

 

|長期讀者知道書店要撤離,均表示不捨。

 

 

【Info】
灣仔城邦書店
地址:灣仔駱克道193號東超商業中心1樓
土瓜灣城邦書店(不日開業)
地址:土瓜灣順聯工業大廈6樓
查詢:28778606

======

同場加映:
《消失》超會唱歌的Vampire  
韓國音樂劇 登陸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