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超貼地到深水埗食腸粉?影帝搭枱!港人1個舉動獲讚質素高

文: 梁穎心
2023.10.17

現年68歲的發哥周潤發愈跑愈精靈,近日有網民在抖音發布一則影片,指在深水埗餐廳偶遇影帝周潤發,發哥毫無架子,更與其他人搭枱。有人大讚「活到一種境界,看淡名利,把自己當一個普通路人,一般明星真做不到這樣子。」

有網民昨日於抖音分享影片,題為「深水埗街頭偶遇周潤發,他真人好熱情」,從片段可見發哥以全黑運動裝打扮,似是與友人練跑後到餐廳醫肚。店內空間有限需與其他食客搭枱,發哥完全不介意就入座,表現親民貼地。最後網民更與發哥合照留念。

有網民大讚發哥沒架子,表示「內地這個級別明星身邊咋也得10個保鏢」、「我在地鐵也碰到過一次,人真的很隨和」、「活到一種境界,看淡名利,把自己當一個普通路人,一般明星真做不到這樣子」。亦有網民驚訝其他食客看到巨星依照淡定,「感覺他們沒興趣看到他」、「香港人很淡定」、「香港人果然素質高,沒有圍觀搶著拍照。」

有人認出該食店是獲米芝蓮推介的合益泰小食,招牌菜為滑溜有米香的腸粉。發哥出名經常出入街市和平民食肆,除了行山和跑步,想捕獲發哥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來源:抖音、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