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門人|港姐季軍梁超怡「啜乒乓」再現經典 精選圖逐格睇表情獲封「賈曉晨接班人」

文: 羅志宏
2023.10.21

《獎門人Halloween感謝祭》最新一集兩隊陣容分別是「黎諾懿邀請隊」的黎諾懿、戴祖儀、劉穎鏇、賴慰玲、關楓馨、梁超怡,以及「英皇娛樂隊」的陳家樂、泳兒、何珮瑜、沈震軒、曾樂彤、李靖筠。當中梁超怡因玩「開心無敵啜乒乓」時表現忘形,獲封為「啜乒乓」經典代表人物賈曉晨的接班人,畫面值得重溫。

陳家樂全晚表現最為突出,於「開心無敵搵啖食」中展現超凡身手,一招向後鯉躍接髮菜獲得全場熱烈掌聲之餘,錢嘉樂亦激讚:「直頭可以拍《關公傳》。」另一不凡身手代表人物還有已榮升打女的劉穎鏇,光速以口接實「飛天忌廉意粉」的她,動作俐落中不失豪邁,獲大讚「好掂」!

其他搶焦人物還有有份演出熱播劇《香港人在北京》的戴祖儀,在「搵啖食」中,麥美恩邊放髮菜邊取笑戴祖儀「大臉」說:「戴祖儀你塊臉咁大,要大Pat啲」;Joey不但未有介意,更豁出去自抽反擊:「我塊臉接係咪多三分先?」可惜最終因表現太差只獲判半分!之後在「落大閘」中,投入到瞓晒地的戴祖儀,當聽到答案是「黎諾懿可能有嘅嘢」時,竟衝口而出說了「有錢」二字,引爆全場笑點。

同樣瞓身參與遊戲的還有泳兒,拋下歌手包袱瘋狂「鬥雞眼」的她,問答環節中展現了「爛Gag IQ王」真身,答題命中率近乎90%;在「落大閘」中見到「Chok」這個單詞時,又衝口而出大叫「林峯」,成功令隊友全線估中,為「英皇隊」靈魂人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