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23|萬聖節最後倒數 7大年度熱門電影造型Cosplay全攻略 Barbie芭比/瑪利歐/詭修女/小魚仙

文: 李國樑
2023.10.30

2023年萬聖節即將來臨,萬聖節除了是驚嚇與恐怖的節日,更是一個「扮鬼扮馬」的節日!歷年來萬聖節都出現過一連串「神人」的Cosplay,神還原各種電影造型!如果Cosplay因應潮流,更可能成為一時熱話。馬上回顧2023年最熱門Cosplay造型,準備萬聖節成為全場焦點!

1.《月光光心慌慌》Michael Myers 

《月光光心慌慌》自1978年上映以來,就成為萬聖節其中一個重要象徵,其中的反派Michael Myers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當中的經典造型更令他成為萬聖節Cosplayer的最愛!正值上年系列終於迎來最後一集電影《了結月光光》,而且Cosplay難度不高,要馬上準備相信也不是難事!

2.《人工殺姬》M3gan

電影《人工殺姬》未上映就因其預告與宣傳出現的魔性舞蹈引起一時熱話!由恐怖大作溫子仁監製,拍出一套全新「A.I.版安娜具爾」的電影,其智能娃娃的造型令人光看也感到毛骨悚然。不過光是Cosplay造型並不足夠,記得練好舞步,於萬聖節當日大展身手!

3.《奪命狂呼6》Ghostface

另一套驚嚇系列《奪命狂呼》當中的Ghostface亦是萬聖節常見的Cosplay造型!系列至今已經即近30年,今年3月更迎來第六集!多年來的系列都以「估兇手」為賣點,讓觀眾一直期待殺人面具之下到底是哪個角色,跟Michael Myers一樣,要Cosplay Ghostface的難度不高,甚至可能還有望見證二人同場出現!

4.《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

這套相信不用多說,作為年度最大「黑馬」電影,曾經一度成為年度票房第一電影,更改寫遊戲改編電影詛咒,在觀眾反應與票房表現都有亮眼成績的《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絕對為粉絲Cosplay的最佳選擇!而且由於電影當中不乏一眾高人氣角色,例如Mario丶Peach公主丶Luigi以及大魔王Bowser!讓你不但選擇更多,更可能可以與一大班朋友組隊Cosplay!

5.《小魚仙》Ariel

電影《美人魚》未上映就備受爭議,其中女主角Halle Bailey因與原作動畫差別太大而引起大批粉絲不滿,甚至直斥為「破壞經典」,不過《美人魚》的確為迪士尼動畫當中的經典,相信無論何時都會成為受歡迎的造型,尤其對於女性,能夠於萬聖節當中化身「一日公主」,當然值得高興!電影當然要顧及觀眾反應,但在Cosplay界大家都可以打扮成屬於自己的「美人魚」!不過Cosplay時記得留意如何走路?

6.《Barbie芭比》

要數年度熱門Cosplay,定必為Barbie莫屬!今年憑電影《Barbie芭比》引發的粉紅熱潮一發不可收拾,一眾女士們都馬上被勾起兒時對Barbie的熱愛!尤其因為Barbie於電影當中有多個出色華麗的造型,隨便挑一個都能讓你成為奪目的Barbie!同時因為Barbie可以有無數過版本,所以即使同場撞款也不用尷尬,盡情「Hi,Barbie!」,不過一眾Barbie,別忘了你可以選擇攜同你的Ken一同出發!

7.《詭修女II》The Nun

要數近年驚嚇經典,當然是《詭修女》,當中的反派詭修女造型令人過目不忘,甚至回想起也感到心寒!出眾的造型,簡單但又充滿神秘感的設計令她出道十年以來都成為人氣角色,於萬聖節Cosplay就最適合不過,如果不喜歡太過驚嚇,Cosplay戲中的修女亦是其中一個選擇,一同擊退街頭上的惡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