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男友|Jeffery魏浚笙出席「智將情侶」婚禮重組出道綜藝組合 原班人馬曝最新近況!

文: 李國樑
2023.11.03

近年人氣急升的「零死角男神」Jeffery魏浚笙,不但積極幕前演出,上年年底起更踏足樂壇,推出三首個人單曲,成為今年度樂壇新人獎大熱!而前《100毛》偽員崔建芒(王啟豪Kyle)與唐詩勁(李星熲Cherry)早前舉行婚禮,梁祖堯帶隊邀請ViuTV綜藝《調教你男友》全員出席,事隔3年,一眾原班人馬近況終於曝光!

前《100毛》偽員崔建芒(王啟豪Kyle)與唐詩勁(李星熲Cherry)早前舉行婚禮,昨日(2日)梁祖堯於社交平台發佈相片,表示︰「恭喜呀!好開心喺調教你男友識咗你哋,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相片顯示林子傑(Ronald)和張紋嘉(Crystal)丶魏浚笙(Jeffrey)丶許紹燊(小新)和田見超(田中)丶梁儷覺(Sho)均有出席,可以說是《調教你男友》組合重現!而於林子傑社交平台發佈的相片中,更可以看到李玉庭(阿餅)和楊善婷(Suky),即是真真正正的全員出席!

《調教你男友》為2020年ViuTV製作及播出的真人騷節目,節目組將安排六組情侶,其中一方需在梁祖堯帶領下於南丫島接受為期七天的「理想男友」特訓。六組男女各有特色,當時曾一度引起不少熱話!

崔建芒丶唐詩勁

崔建芒丶唐詩勁為年前離開毛記電視,並於YouTube創立頻道「智將情侶」,至今已有近8萬訂閱者。當時於《調教你男友》中,兩人已有結婚想法。直到節目尾聲,崔建芒為唐詩勁親自下廚煮出一餐飯,以及用小提琴演奏《Perfect》一曲,相信浪漫!

林子傑丶張紋嘉

林子傑本為舞台劇演員,與前Hotcha成員張紋嘉拍拖多年,於《調教你男友》結尾中為對方煮出卡邦尼意粉及唱出一首法文歌,其中過程的「愛的宣言」更是令人感動落淚,張紋嘉全力支持林子傑努力成為演員的夢想相當打動觀眾,節目過後,林子傑參與更多MV幕前演出,而在近期大熱電視劇「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中亦有演出一角!

魏浚笙丶陳芷欣

Jeffery當時以外貌最出眾的一員加入《調教你男友》,然而單純又浪漫的想法形成強烈的反差,令當時的Jeffery都已經有著相當高人氣。最後她為女友Evelyn準備楊枝甘露戚風蛋糕,並表示自己希望將來更有男子氣概。由於女朋友本來就照顧他的生活一切,所以順理成章成為他的經理人,近年Jeffery的人氣可以說是無人能擋,歌影視的三棲發展令他成為現今娛樂圈最灸手可熱的新人!

小新丶田中

小新和田中為節目中唯一的同志情侶,最後於沙灘中自彈自唱亦令人相當動容,作為同志情侶相信在香港面對的問題總會相對地多。而小新和田中沒有因此而令感情變淡,直至今年更組成組合「新田公路」,由修讀音樂的小新擔任創作總監,同時負責曲詞,而田中為主唱。先後推出《It’s OK》丶《睡前的自我練習曲》丶《好想大聲講我喜歡你》三首單曲。

阿餅丶Suky

阿餅與Suky因事前介紹時已知為「落Clubbing認識」所以最不被看好,然而去到最後,阿餅為Suky於屋頂設計出一個模仿日本風格的「旅行」,同時慶祝其一週年紀念。阿餅曾經參加《全民造星》,更於Youtube開設頻道「阿餅 & Suky - 豆豉蒸肉餅」,而在早前兩人於IG放閃慶祝4週年,實在可喜可賀!

Sho

Sho是節目中唯一一個跨性別人士,亦是節目參加時唯一單身的。因跨性別人士的身份令他的情路不太順利,節目組有見及此,最後為Sho安排一位對象認識,讓他又可以擁有幸福的機會。而於個人生活上,Sho現職為一位日文導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