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本周三、四辨招聘會 提供逾2,600職位空缺 月薪最高達21,000元

文: U Magazine
2023.11.07

​求職人士注意!勞工處日前宣佈,將於今個月8日及9日一連2日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舉辦招聘會,為求職人士提供超過2,600個不同行業的職位空缺,當中有約89%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3,000元至21,000元,即睇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達人教路!4款易整健康狗零食  啖啖肉棒棒、雞飯版Tiramisu、零技巧生日蛋糕

============

逾2,600個職位空缺 月薪介乎13,000元至21,000元
一連兩日由​勞工處所舉辦的招聘會將選址於深水埗西九龍中心,共有約四十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2,600個不同行業的職位空缺。招聘會每日分別約有20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以進行即場招聘,當中所提供的職位類別甚廣,包括工程師、會計主任、糕餅師、裁縫員、調酒員、程式員、文員、廚房助理、保安主任、電子商貿助理、倉務員等。

勞工處表示,是次招聘會中約有89%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於13,000元至21,000元。約有94%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五或以下,約有69%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求職者皆時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並有機會即場獲面試機會,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勞工處將於本周三、四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舉行招聘會,提供超過2,600個職位空缺,職位類別包括工程師、會計主任、文員、保安主任等。

招聘會所提供的職位空缺約有89%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於13,000元至21,000元,有超過9成的職位之學歷要求為中五或以下。

求職者可於招聘會當日即場遞交職位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