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新款手袋價值$780萬? 創作總監解釋原來因為...

文: 鄺梓晴
2023.11.07

Louis Vuitton最近的品牌宣傳攻勢已全面投放於在明年春夏季,因為歌手Pharrell Williams擔任了的首次的男裝創作總監,而當中的熱話定必是他早前手持出席大場合的Millionaire Speedy手袋。該手袋定價100萬美金(約780萬港元)。

Louis Vuitton的Speedy手袋定價位於$12,500至$32,000。而最近Pharrell Williams出席公開場合,手上拿著一個黃色的Speedy手袋,在網上接受訂購,被發現竟然要100萬美金!

大家不要小看這個大家見慣見熟的LV手袋,原來這個手袋名為Millionaire Speedy Handbag,袋身用了鱷魚皮製造,此外,拉鏈用了黃金鑄造,而手袋上的LV鎖釦滿佈鑽石。這個袋子於三日前正式開放預購,全屬MTO人手訂製(Made to Order),有黃、紅、綠、藍和啡,有五種可以顏色選擇。不知道會否在香港看見哪位名人使用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HKET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