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衛星情人》搬上倫敦舞台 最平£12有得睇 Fans必看 村上春樹式三角戀 寫作生涯早期代表作

文: U Magazine
2023.11.08

村上fans注意,《人造衛星情人》搬上倫敦舞台!這村上春樹是繼《挪威的森林》後又一代表代作,寫同性戀關係,獨到又細膩,發表後即獲好評。最低票價為12鎊,如果你剛好在英國,又是戲迷或書迷,值得一看。


題:
 《人造衛星情人》搬上倫敦舞台 最平£12有得睇
Fans必看   村上春樹式三角戀  寫作生涯早期代表作

引言:

內文︰
 《人造衛星情人》英國舞台版,在倫敦Arcola Theatre上演,Bryony Lavery改編,Melly Still執導,演員包括: Naruto Komatsu飾演K,Millicent Wong演菫,Natsumi Kuroda演妙。如果說村上是最接近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家,《人造衛星情人》可能就是邁向諾獎之路的開端。

|《人造衛星情人》中文版。

|舞台版由Bryony Lavery改編,Melly Still執導。


|村上春樹有機會是平日場次的座上客嗎?


【Info】
Sputnik Sweetheart 
日期:即日至11月25日
地點:倫敦Arcola Theatre
門票:£12至£30
詳情及訂票:https://www.arcolatheatre.com/whats-on/sputnik-sweetheart/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小薯茄天團FINALLY 聖誕做舞台劇  《Finally OK》 陪你頂住世界末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