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盼介紹男女朋友予「高才通」 祝落地生根 百子千孫

文: 張詩朗
2023.11.10

港府去年推出「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高才通),以吸引更多內地及海外人才來港,亦於本年度施政報告中屢次提到「搶人才」。行政長官李家超昨天(9日)出席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創立暨首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更致詞表示希望來港人才擁有另一半,落地生根。

行政長官李家超於昨日(9日)出席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創立暨首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致詞表示今年的人才來港數字達到 7 萬名,超越原訂目標(每年 3.5 萬)一倍。

李家超發言中提及香港已由本月起擴大「高才通計劃」的大學名單,增加8所頂尖的內地與海外院校,開放越南、老撾和尼泊爾人才來港就業的安排,吸引更多東南亞人才來港發展。

同時,本年度施政報告宣布成立「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為合作夥伴之一,李家超更言及希望合作夥伴為新人才介紹男朋友、女朋友,讓他們在香港落地生根,祝願來港人才一帆風順,百子千孫,生活愉快。

來源:政府新聞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