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推群組「語音對話」功能 33人或以上群組率先用、通話期間可傳文字訊息

文: U Magazine
2023.11.16

WhatsApp又有新功能推出喇!WhatsApp日前推出了「語音對話」(Voice Chat)新功能,讓用戶可透過語音對話,與群組成員即時對談,並能夠同時在群組中傳送訊息,新功能更比之前推出的「群組語音通話」(Group Voice Call)有不少改善,即睇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抽濕機、風扇、電暖爐 壞咗唔好掉! 義工師傅幫手維修 收費自由定價

============

WhatsApp全新「語音對話」 適用於多人群組、不會有通話來電

WhatsApp全新的「語音對話」功能率先讓成員人數介於33至128人之間的群組使用,功能讓大型群組成員可透過語音對話進行交談,全新的「語音對話」與早前的「群組語音通話」有所不同,當有群組成員展開「語音對話」時,其他成員就會收到加入的推播通知,而並不是接到通話來電,令不想參與「語音對話」的群組成員可免受來電滋擾。

用戶在進行「語音對話」對話時,可於對話頂部選擇各項設定,包括取消靜音、自行掛斷電話等,用戶亦能在進行「語音對話」的情況下,同時向群組傳送文字訊息,比起舊有的「群組語音通話」更為方便。

3步啟用「語音對話」:
1. 開啟要開始「語音對話」的群組對話 (目前僅適用於33人或以上的群組)。
2. 點擊畫面右上角的「語音圖示」。
3. 點擊「開始語音對話」。

WhatsApp全新的「語音對話」功能已陸續於全球推出,群組成員人數達33人或以上可率先使用。

text/Jonathan
photo/Meta、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