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粒北上賺大錢變名牌富戶!意外曝光屋企衣櫃間超多Hermès

文: 黃樂恩
2023.11.16

近年 「細細粒」陳嘉佳(小寶)積極北上發展,不但在內地吃播界闖出名堂,去年更成功榮升做老闆娘,更有消息指單單是上海已經擁有3個物業,相當富貴!早已榮升圈中小富婆的她,日前拍片公開衣帽間大曬萬元名牌衫,期間意外曝光家中多個Hermès珍藏,即入內文睇睇啦!

自離巢TVB後,現年38歲細細粒轉戰內地做吃播KOL,吸納內地大批粉絲關注,在抖音平台上擁有132.7萬粉絲追蹤,去年更是榮升做海味店老闆又買樓,在內地撈得風山水起!細細粒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日前(13日)她以「都是可以閉眼衝的大尺碼衛衣!秋冬必備」為題上載影片,不但公開個人衣帽間,其後更推薦了幾個大碼女孩服飾品牌。

細細粒靠做吃播榮升老闆 首日銷售額突破522萬!拍片大曬2物業自認是隱形富婆?

從影片中可見,細細粒的衣服以連身裙為主,設計上大多是寬鬆顯瘦及七彩圖案,當中有不少是日本潮牌,如Maison Margiela副線品牌MM6、Tsumori Chisato、山本耀司旗下品牌Y's、Mercibeaucoup等等都有,大多衣服價錢都要四位數以上,當中更有一件MM6黑白背心恤衫花近1.6萬元,難怪她也自嘲「花那麼多錢買衣服,我的媽呀!」

不過細細粒也在片中透露,平均每件衣服都會著足8至10年,十分環保。隨後細細粒還介紹了兩件Hermès衣服,包括一件價值過萬元的七彩透視連身裙,以及一件價值近3萬元的深灰色風褸,但最值得留意的是衣櫃上放滿了象徵「Hermès」的橙盒,粗略估計至少有7個,而且旁邊還有幾個Dior等品牌手袋,不少網民看到後指都留言驚嘆「好富貴」、「下次介紹包包」。

來源:小紅書@細細粒是陳嘉佳IG@siupochankaka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