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料咖啡?港男餐廳飲齋啡飲管啜入恐怖曱甴!對面友人以為咖啡豆 網民驚恐:求心理陰影面積

文: 溫藹紅
2023.11.17

近日有港男於一間餐廳用膳,以飲管飲凍咖啡時竟然啜入原隻曱甴,過程可謂相當恐怖,目擊事發經過的友人不禁嘲諷餐廳,以為咖啡內藏有咖啡豆,引來大批網民直呼好嘔心,並求事主的心理陰影面積。

餐廳不時出現食安問題,最近有男網民就透過Facebook群組「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發帖,指日前(16日)與友人於九龍灣一間餐廳進食午餐時,對方叫了一杯凍齋啡,惟飲飲吓「有嘢吐番(返)出嚟」,更附上相片。

從相中所見,友人吐出一隻身形瘦削的原形曱甴,而且觸鬚清晰可見,樓主都不禁留言嘲諷,「我以為杯咖啡有咖啡豆咁高級」,並以打卡功能標明餐廳名稱,引來大批網民討論。

整隻曱甴吸入口,不禁令網民們都直呼「好恐怖」、「嘔心」,有人更擔心事主「心理陰影面積」、「飲完都反胃」,隔著屏幕都令人不寒而慄。有網民認為有可能曱甴本身藏匿於飲管裡面,有人亦分享類似經歷,「記得我丁屎咁細個嗰時有試過,隻嘢係暱埋條飲筒入面,一啜就入口」,建議下次飲用任何飲料之前,最好先望一望飲管中央,嚴重更應該報食環署處理。

資料及圖片來源:FB@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