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2023|一線小生花旦排位大洗牌?李佳芯淪靠邊站地位盡失 劉佩玥吳若希登頭排

文: 羅志宏
2023.11.20

TVB台慶|《萬千星輝賀台慶》於11月19日於電視城舉行,進行亮燈儀式時一眾藝人列陣助興,一線小生花旦排位再度有大洗牌的情況,其中久違現身大型活動的人氣視后李佳芯(Ali)就淪靠邊站,今年台慶登上頭排C位的竟然是呢位女藝人!

一線小生花旦的排位每年都是焦點所在,今年台慶之後大合照的排位見真章,頭排中間為視帝陳豪、視后蔡思貝,兩邊排開為陳展鵬、張曦雯、譚俊彥、朱晨麗、馬國明、黃智雯,之後再排開為黃智賢、朱晨麗、張振朗、劉穎鏇、姚子羚、何廣沛、高海寧、周嘉洛等,而視后李佳芯同樣被安排在最側的位置。

今年出席的藝人不少,打頭陣環節第一排C位是陳展鵬、劉佩玥、張曦雯,左右排開為吳若希、陳豪、黃智雯、譚俊彥、黎諾懿、馬國明,而李佳芯由昔日企C位,竟然淪靠邊站,僅被安排在第一排最旁的位置。

至於視后蔡思貝、江美儀、高海寧、黎諾懿、張振朗就被安排在第二排,有網民就表示台慶劇《香港人在北京》女主角吳若希備受力捧,登上頭排不意外;亦有人覺得今年排位混亂,以「CP」作為表演賣點,由汪明荃夥拍老戲骨姜大衞,以螢幕CP形式帶領27對經典及近年全新組合的螢幕CP亮相,令藝人企位大洗牌。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