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2023|高海寧疑似預告離巢轉行另覓職業發展 一段說話曝離開想法:「成為臨床心理學家」

文: 羅志宏
2023.11.20

TVB台慶|《萬千星輝賀台慶》於11月19日於電視城盛大舉行,今年的表演項目以「初心」及「傳承」為主題,溫情環節「給十年後的我」大賣洋蔥,由甘草演員蘇恩磁、視帝譚俊彥、鄧智堅、吳業坤、以及藝訓班的新人曾文心傾力演出,訴說入行的心路歷程。之後播出多位藝人較早前錄播的說話,其中高海寧的一段說話就惹來預告離巢轉行的暗示。

被問到「給十年後的我」一段說話時,高海寧就在鏡頭前直言:「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臨床心理學家,結合藝術治療,可以用畫畫來幫助,更多有情緒困擾的朋友」,令不少網民以為高海寧有離開娛樂圈的想法,疑似預告離巢轉行,因而引起熱議。

而其餘一眾藝人也是講到希望十年後繼續在TVB有不同的演出,或者在演藝事業達到一定的里程碑,如陳展鵬、徐榮希望更多人看到他們的演出,莊子璇希望有自己的代表作,張振朗希望演更多喜歡的角色等。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